篇28:深圳世界之窗作文
昨天天气特别晴朗,阳光又猛烈又灿烂。,非常的炎热,不过是阻挡不了我的心情,我和大姨二姨还有妈妈,一起来到了世界之窗,啊!远远看见了一座高大的铁塔映入眼帘。一进广场,看到世界之窗的四个红色的大字,接着看到的是一个大型喷水池,一会儿喷出奇异的花朵,一会儿喷出可爱的动物,可好玩了 。紧接着,我们便开始了我们的旅程。
一进大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型地球,十分的壮观,它有一个威武的名字,叫世界广场环球舞台,首先我们来到一间具有很浓厚的日本民族特色叫桂离宫。那里的椅子很特别,坐起来很舒服,大姨二姨还有妈妈都不想走了,而且它的门口还有樱花、湖水,景色宜人。接下来我们来到了英国迷宫,我一进去就出不去了,把我搞得晕头转向,到处乱撞,终于我才出来。走啊走,参观了世界上每个有名的建筑物的模型,我边看边听妈妈介绍,有 :英国的凯旋门、莫斯科红墙、泰国的皇宫,侏罗纪公园等。首先来说说埃及金字塔吧!埃及金字塔是一个三个边都是三角形围成的图形,而且,里面还埋了以前埃及以前的长老。它的对面正在表演非洲当地的通俗,那些黑人敲锣打鼓可生猛了。看上去他们很野的,不过看也真过瘾啊!
接下来的场景就让你们大吃一惊。你们猜猜是什么?是火山爆发、山洪暴发!一开始对面山上流下了一点雨,后来越来越大,最后完全像以前发洪水一样,而且还会弄出一些电闪雷鸣的声音出来。说的是火山爆发,其实是几个红灯而已以。一开始,有一团火焰和水一起往上喷,下面有一条路,过了一会儿,路上面就会亮起红灯来,这就代表岩浆已经流下来了。上面的火和水越喷越高,而且还会冒出烟来。很像真正的火山爆发,太逼真了。真让我惊叹不已啊!
我们又来到了大峡谷探险漂流。我很想玩可是她们都不敢坐,在我的软缠硬磨妈妈终于答应了,我和二姨穿上了防水衣,坐上小艇,小艇出发了。小艇顺水漂到了峡谷,我四周全是山,就在小艇拐弯准备进入山洞的时候,右边的水塘里又冒出一跳鳄鱼,它朝天空喷了喷水,我又出了一身冷汗。进入了山洞,小艇出了山洞,我发现我们已经在尼亚加拉大瀑布的上面了,看见下面站了很多游人,小艇拐了个弯来到电梯前,小艇冲了上去,电梯载着小艇缓缓地向上升,升到了顶端,这时,我的心提到嗓子眼,小艇一个俯冲冲了下去,哇我尖声大叫着,我害怕极了,我的衣服全湿了,不过很刺激。一个字爽!
晚上,我们看完了精彩的表演晚会,表演很好看, 今天既让我大长见识,又让我开心无比。最后。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世界之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