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我爷爷的生日。我去商场买了一个可爱的杯子包装好,把它送到了爷爷的家。
到了傍晚,我们来到了爷爷的家。“爷爷,生日快乐啊!”我和爸爸妈妈在门口喊。爷爷听见了迎了出来说:“啊哈,是媛媛啊!来来来,进来坐。”我们坐在凳子上等待其他人的来到。过了好一会儿,叔叔阿姨和弟弟来了、姑姑姑丈、伯父伯母都来了。啊!爷爷家变得热闹起来,有的送礼给爷爷,祝爷爷生日快乐,有的在说笑,还有的在看电视……
开始吃蛋糕了节目。寿星爷爷吹灭了蜡烛,切开了蛋糕,在一片的祝福声中我们开始吃蛋糕了。我们吃了蛋糕还剩下许多的奶油,我想:等等我将奶油涂到叔叔的脸上,让叔叔成一只大花猫。想到叔叔成大花猫的样子,我不由的笑出声来。谁知,还没等我行动,叔叔好像看出我的心思,拿着一碟奶油向我扑了,我来不及躲避,被弄的满脸都是奶油就像一只可爱的小花猫。大家见了都笑不拢嘴。我不好意思极了,好,呆会儿看我的,保证你礼尚往来,来而不往非君子。我拿了一碟奶油,等叔叔不注意时,往叔叔脸上一扑,哈哈,叔叔也变成了大花猫了。叔叔急了,拿了一碟奶油想反扑到我脸上,我拼命的跑,叔叔拼命的追。唉,小朋友的腿就是比大人的短。我一下子就被逮到了,被叔叔狠狠的括了个鼻子。本来我想报仇的,可是妈妈说:“媛媛我们要走了!”
回家的路上,我对妈妈说;“没关系,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!啊,今天真开心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