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27: 绿叶作文
绿叶就有简简单单的两部分组成,分别是叶柄和叶片,绿叶不像大树那般高大,他更不会和大树比谁高,它只会在它该呆的地方呆着,等着风儿哥哥给他吹风,他更不会和花儿妹妹比漂亮,更不会和小草比谁更大一些,因为他知道,和他们比这些他会比不过,就算比得过,他也肯定不会比,因为绿叶的品质很高尚。
每天上放学,我都能看到绿叶,他的头从不低下,它们在大树上掉下来的时候,仿佛在跳舞,就算掉下来了,也不觉得疼,还是在大树上的那种姿势,最然花很漂亮,但他的生命只有短短的几天绿叶也是,他的生命也只有那么几天,只要有人抓一把,它便失去了生命,但绿叶从不炫耀自己,他不认为这个世界上的各种生物都要漂亮,虽然绿叶只有简简单单的两部分组成,但它有一个好的品质,就是从来都不炫耀自己,不希望自己变得有多美,多么漂亮只希望自己生活在大自然里。
我爱绿叶,我也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,人不需要炫耀自己有多强大,更不需要炫耀自己的优势,因为那些都是浮云,我们不需要刻意的证明什么,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本能的事,所以同学们,现在正处于金秋时节,树叶都纷纷落下了,大家不要踩,因为是他们教会了我们什么才是真正的人生!